TwoTwo

关于SAME添加频道逻辑的一点思考和建议

SAME是近几年来,我最欣赏的国内的社交APP

但是有一个交互一直有点让我困扰。这里提出来和大家探讨一下。

最新的SAME在进入其他人的个人主页时有2种呈现动态的方式。一种是按时间,一种是按频道。

按时间排序的时候点击频道头像,可以直接查看该用户在所点击频道发布过的内容,点击右上的加号,可以添加该频道到自己的列表.如图所示

这是SAME现在的流程。




我遇到的问题是这样2个

1.我从上图中第二个页面添加频道,添加的时候,我只能看到该用户在此频道发的内容以及右上角的频道简介,而不知道该频道究竟质量好坏,对我来说是否合适。

2.添加完毕后,尽管有提示,但我要查看刚刚添加频道质量的成本非常高,需要从该用户的频道 返回 他的主页 返回 我点开他主页的入口 返回 第一层级打开频道查看我刚刚新添加的频道内容到底如何。如果质量不好,我想继续浏览刚才那个用户的主页,又要重新一点点的点进去。

所以我希望的流程应该是能够先验证频道质量是否能满足我的需求,再去添加频道,就像在发现中那样能查看到频道的完整信息。所以主要问题集中在上图第二个页面。

所以我做了以下修改




这样就基本解决上述2个问题。

一点个人意见,可能过于主观,欢迎探讨

最后吐个小槽 产品经理好像特别喜欢做公众号啊~~




 
评论(5)
热度(5)

© TwoTwo | Powered by LOFTER